“希望杯”篮球赛————中俄学院VS美术学院

时间:2013-11-29浏览:176设置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下午4点整在校篮球场 “希望杯”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参赛的两组队员分别来自中俄学院院队和美术学院院队。

    这两支队的实力可谓十分强悍,这场比赛可谓是相当精彩。除了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外,还引得很多观众围观,抢球场面十分震撼。首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组队员纷纷开始抢球。抢到球的中俄学院的队员就发起了猛攻,抢到了第一个篮板,就这样中俄学院队就轻松进球了,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美术学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发挥着坚忍不拔的精神,找寻进球的机会。就这样,两组队相互拼搏,美术学院的队员发挥了坚忍不拔的毅力,每每中俄院抢到篮板时,他们都紧紧盯住,守着球,自己为自己争取进球的时机。但是最终,中俄学院以63:4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虽然中俄学院赢得了美术学院,但是更加促进了两院的友谊。更加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可以扩展自己的交际面,增强队员们的合作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