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首届水果拼盘大赛

时间:2013-12-02浏览:221设置

    中俄学院首届水果拼盘大赛于12月1日10点在贾汪校区教一楼601举行,由中俄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精心策划并筹办。
    本次大赛由大一每班派出两个队伍,每队4--6人。第一环节:水果知识问答,选手积极踊跃,争先发言,场面异常火爆;第二环节:比划水果俄语猜,一人比划一人猜;第三环节:价格对对碰;第四环节的拼盘寓意我讲述,最令人印象深刻。选手们通过水果诉说着自己的美好愿望和祝福,栩栩如生的火鸡表达出感激之情,三行情书流露出美妙的情愫,百花齐放给人视觉享受,还有菊花谢了、友情圈圈圈、恋爱那件小事。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扩大了知识面,又增加了俄语词汇量,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得到了充分发挥。虽然外面枝枯叶败,北风凛冽,可活动现场,大家用激情的火焰击败严寒,活力四射。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