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俄语社--进击的北极光

时间:2013-12-02浏览:232设置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自上午10:30至16:30,在贾汪校区教一313进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北极光俄语社本年度最后一次社团活动,主题为进击的北极光,同学们10:30都准时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初始,彭妍社长激情洋溢地讲话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期待游戏开始。上午的活动在室内进行,有“豆子快跑”和听音乐辨真假,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使场面非常热闹。下午的活动在田径场进行,因空间开阔,同学们玩得更是尽兴,游戏有真心话大冒险,大象鼻子赛跑和守护女皇。各位学长学姐也积极参与活动,使活动进行得更是热烈有趣。最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发表心得并提出建议,以推动社团更好地发展。

    北极光俄语社本年度的最后一次活动热闹非凡,学长学姐精心策划活动内容,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回以诚挚的热情,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