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业集结号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3-12-02浏览:169设置

    11月30日,TOP金融与创业协会金融创业集结号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贾汪圆满举办。

    下午两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首先进行了会议的第一环节,会长朱星伟对社团这个学期所举办的各个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并感谢所有的社员们都为TOP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副会长丁一凡主持了第二项“好书推荐”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她通过PPT的演示为大家介绍了《大而不倒》、《华尔街精神》、《做最好的自己》等几本很有名的金融类的书籍,希望大一干事从中汲取知识,完善自己。会议进行第三环节,会长播放了新闻部制作的TOP简介和社团成员风采展,让新成员更加的了解了我们的TOP大家庭、熟悉社团中的其他人。第四环节的视频推荐,副会长金春伟推荐了《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等几部值得观看的影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会议最后一环节,与会的所有人一起观看了尼克·胡哲的励志演讲视频《我和世界不一样》,整整四十分钟的时间里所有成员都沉浸在尼克那积极乐观的声音里,认真地倾听他的演讲,汲取其中的正能量。

    虽然本次会议为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上学期贾汪校区的活动划上了一个句点,但同时也让所有成员对下学期的活动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会越办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