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首届俄语书法大赛

时间:2014-01-09浏览:234设置

     为了激发学生对俄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俄罗斯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月3日下午2点,中俄学院首届俄语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贾汪校区3号楼22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俄学院俄语教研室主办,中俄学院王莉副院长应邀参加。

    俄语书法比赛是针对一年级学生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夯实新生语言基础,体验文字美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入了解语言文化内涵。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帮助下,俄语专业老师精心策划与宣传,全体新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和严格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胜奖十二名。

   “翰墨激扬青春智慧,书香铸就人生辉煌。”此次俄语书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俄语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俄语书法水平的提高,而且调动了大一学生学习俄语语言文学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活跃了中俄学院俄语学习浓厚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前一阶段教学中各位教师的教学效果。相信以本次书法比赛为契机,也必能在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