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12-06浏览:10设置

2023年12月06日,我院在咖啡厅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李延龄院长亲自主持,我院全体博士教师参会。

会上,李延龄院长指出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级项目,旨在提高我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文化软实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李院长强调,学院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申报单位,应该充分认识到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发挥学院在语言与文化翻译领域的优势,努力争取更多的申报名额,为学院和国家的外交事业贡献力量。此外,李院长还就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如何撰写优秀的申报书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动员,教师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工作中,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