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第四届“国泰君安杯”三校联合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8-04-12浏览:161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理财意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联合国泰金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翔宇经管学社、徐州工程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协会共同举办“国泰君安杯”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赛前为加深学生对相关知识的了解,2018年3月31日下午,国泰金安证券徐州营业部王含、谢虚、李慧老师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2教室对报名者进行了模拟炒股大赛的赛前培训。

        首先,王含老师介绍了比赛概况。本次比赛相较于上一届模拟炒股大赛,在赛制、规模上都有了较大的完善。同时他强调,模拟炒股大赛的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搭建起一座专业学习和实践操作的桥梁,一座学校与社会结合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巩固金融知识,培养金融素养。

        随后,谢虚老师详细讲解了模拟账户的注册过程,从股票基础知识、投资策略、股票风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为大家分析了国家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学习实践机会,是我院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知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