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2浏览:387设置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一行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书记冯遵永、副院长李顺才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汤书记首先作了题为《多措并举,构建中外融合育人体系大格局》的工作汇报,汇报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唱响中外合作办学育人主旋律;二是以全方位育人为宗旨,开辟育人新途径;三是以品牌建设为抓手,育人成效显著;四是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的工作难点。汤书记重点从红色育人、网络育人、师德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双创育人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实绩。同时汤书记也表示,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全方位育人意识,使得育人工作落地生根,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后,侯院长补充介绍了学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外事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冯书记就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学生党员教育、学生心理干预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华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树立创办中外合作办学知名品牌的愿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办学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发扬传统和特色,继续大胆探索和实践,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强化质量保障体系,以长效机制来保障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