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开展关于研究生导师制文件制定的相关会议

时间:2023-12-01浏览:10设置

2023年12月1日,我院在525会议室开展《江苏圣理工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实施方案》文件的修订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延龄院长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和物电学院院长李印威参会,共同商讨并制定相关文件。会议伊始,李延龄院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双向选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效果。为了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双向选择的流程,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效率,制定和印发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实施方案势在必行。李院长强调,该办法的制定需要充分考虑学院的实际情况和研究生培养的特点,确保公平公正、科学合理,为研究生和导师提供更好的选择和匹配机会。

随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和物电学院院长李印威分别发表了讲话,就双向选择办法的具体内容和实施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了文件的可操作性和落地性,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工作,共同推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确保该方案的有效实施。 

整个会议在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与专业合作学院的共同努力,我院研究生培养体系将得到完善,培养质量将得到提升,今后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