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专家来我院参观中俄联合实验室洽谈科教合作

时间:2023-11-22浏览:10设置

2023年11月22日上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电子系Баранов Максим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教授和Медведев Андрей Викторович教授来我院中俄联合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实验室主任徐劲松教授以及实验室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徐劲松教授带俄方专家参观了我院空间信息国际联合实验室,并向俄方专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探讨了双方在科教合作方面的合作意向。实验室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并与俄方专家在科教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合作意愿。

本次参观交流对中俄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和今后的科教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这种国际间的科教合作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和推动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技领域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