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纪实

时间:2020-10-08浏览:292设置

点点秋雨送来了久违的凉爽,抚平了夏日的燥热。在凉爽的秋风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级学子们却个个热情高涨,他们克服辛劳疲惫,克服畏难情绪,以饱满的训练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军训中。

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嘹亮的军歌,2020级学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他们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铁一般的纪律磨砺品质作风,用钢一般的担当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腾云立志,驾马扬帆,中俄出山”,响亮口号喊出了新时代新青年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凌云万丈的抱负。

军训期间,新生们还接受了内务整理教学、消防演练等丰富训练。国庆佳节期间新生军训并未间断,承训教官们带领大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进行爱国教育、抒发爱国热情。

军训对于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来说,是第一场考验,也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份礼物。身穿迷彩服,站军姿、踢正步、叠被子、唱军歌,这段经历,将会在他们的青春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有助于新生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