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军训教官

时间:2020-10-08浏览:282设置

10月7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张存钊副书记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和慰问了2020级参训新生和承训部队教官,并与负责军训工作的江苏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易祥标部长深入交流了学院新生军训情况,辅导员刘亚楠老师全程陪同。

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训练场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的参训新生正迎着烈日、全神贯注地进行队列训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自强不息、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随后,冯遵永书记和张存钊副书记向承训教官不辞辛苦坚持训练表示慰问,对教官们悉心关爱参训新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教官们能够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承训期间生活愉快、工作顺心、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他们代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向承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感谢教官们为2020级学生的健康成长、素质提升以及学院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