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祭先烈,清明忆故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四月团日活动清明特辑

时间:2018-04-13浏览:849设置

        为响应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的号召。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在清明节期间举行了“鲜花祭先烈,清明忆故人”的4月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纷纷响应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本次动中,各支部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陵园,祭扫烈士墓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青年们通过书写感想,撰写博文等方式表达各自的对先人的缅怀和自己对未来的期许。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若能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加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推动人类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此次祭扫活动,同学们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爱国的信念,并对当代中国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清醒地认知,树立了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