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20浏览:314设置

4月15日上午10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以《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

张部长首先从端正入党动机方面引导我们扪心自问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接着从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所在。然后分别就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带领同学们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展望未来宏伟蓝图,其中重点对党章新增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