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20浏览:314设置

4月15日上午8点30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校党校王保义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

王校长以这是一个光明的、胜利的、贡献的、引领世界的、全新的时代为引言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当今时代的现状,接着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给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最后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牢把握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