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交流

时间:2018-04-23浏览:679设置

        2018年4月16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樊忠涛、俄语教学专业负责人张洁琼、美术专业负责人段晓明、教学秘书侯雅馨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首先,汤永怿书记代表学院对樊忠涛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与我院的合作办学对象都是俄罗斯高校,在办学方面有着很多相同点,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都有相通之处,希望以后两院可以保持长期联系,互通有无。

        接着,侯铁建常务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与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外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