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28浏览:10设置

        12月2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五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内容,结合支部实际,详细汇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工作思路。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书记尹燕萍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也点出了问题,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会议最后,尹燕萍针对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引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凝练支部特色;三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着力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