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第五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23浏览:339设置

2020年10月23日,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师生全员参与,展现出师生们蓬勃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22日上午,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教师方阵和学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院长李延龄、学院党总支部张存钊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中俄双方教师代表,全体新生班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我院师生运动员鼓舞助威。彰显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师生的饱满精神与昂扬斗志。开幕式表演中,我院表演方阵同学抓住今年热点话题——新冠疫情展开了快闪表演。表演中,学生们通过三段精彩的表演。歌颂了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生护士们,赞扬了中国社会各界在新冠疫情下顽强抗疫的精神,中国加油!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的气势。其中,戴颖侃同学在几轮小组赛中名列前茅,并在决赛中勇夺女子100米决赛第一,为我院运动队拿下九分团体分。同时,我院运动员们在5000米、4*100米、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教工组男子铅球比赛中陈强老师获得第二名;在教工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张天、牛继平、姚晓艺、周燕老师获得第三名。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高涨,摩拳擦掌,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同时,观众席上,本院学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回荡不已。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院取得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团结协作、英勇奋战。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青春的活力、热血的激情,在今后,我院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后争取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