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钱进到中俄学院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1-23浏览:202设置

  1月21日下午,副校长钱进到中俄学院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钱进副校长对中俄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俄学院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开展了一次“回头看”活动、向全院师生征集意见活动,充分体现了中俄学院领导班子狠抓“四风”不放松的优良作风。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同志都做了深刻的剖析,能够感受到中俄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向上的集体。他希望中俄学院领导班子,一要建设群众路线长效机制,充分吸收群众的力量和智慧;二要保证作风建设不放松,保持好现有状态,用制度让“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三要抓住学院发展的“牛鼻子”,创设学院特色。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诚恳的开展了相互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