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1浏览:1333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部署,自即日起开展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谈话人

        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

        二、谈话对象

        目前仍未实现就业的毕业生(附件1 2018年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分组)。

        三、工作要求

        1. 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登记。谈话人要及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意愿,登记未就业毕业生手机号码、电子邮件、QQ号码和未就业原因。

        2.谈话人要事先了解谈话对象的家庭背景、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就业取向、性格爱好,制定较为周密的谈话提纲。

        3.谈话人的谈话态度要热情坦诚,平易近人,使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

        4.谈话的目的是通过交流,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未就业毕业生帮扶措施》(附件2),对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帮助,促使其顺利就业。

        5.谈话人在谈完之后要注重帮扶措施的贯彻落实。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

        6. 谈话人在2018年6月5日前应与学生完成谈话,记录相关信息,对谈话对象进行持续的帮扶与跟踪,并及时反馈情况。  

        7.谈话人应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心记录表》(附件3)(一式两份)。

        8. 在工作结束后,由就业辅导员朱杰老师联系各位领导老师,收齐谈话记录表。

        就业工作是学院办学的生命线,谈话人对视此项活动应予以高度重,积极跟进,认真落实。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11日

附件1 2018年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分组.xls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未就业毕业生帮扶措施.doc

附件3 江苏师范大学未就业毕业生谈心活动记录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