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领导一行来中俄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5-03-09浏览:870设置

      3月9日上午,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鲁江、副院长马方来、团委副书记李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朱舜、党委书记汤永怿、副院长侯铁建、王莉、党委副书记王夫寿、院办公室主任李灿美等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前,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对我院基础设施和布局作了初步的考察和了解。

        交流会上,朱舜院长首先表示对兄弟院校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机会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两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的经验。黑龙江中俄学院崔鲁江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本次调研力求经验交流,互通有无。

        会谈中,朱舜院长针对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分别围绕中俄合作办学方面的教学、学生工作方法、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研究生培养计划、学院师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崔鲁江一行对我院办学及学生工作管理模式的探索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我院细致入微的学生工作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院在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求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