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时间:2018-05-28浏览:36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学风建设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学院党委总支书记汤永泽、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王莉,2018年考取研究生同学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首先由侯铁建常务副院长发表了学风建设动员讲话;接着汤永泽书记宣读了学院2018年考研表彰决定,并对杜文文等15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大会第二阶段,李延龄副院长就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如何复习备考等方面与2015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和辅导;随后杜文文等3位同学分别以个人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热情和考研信心,促进我院考研成绩和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