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感恩助学•诚信还贷”签名仪式活动

时间:2018-06-05浏览:73设置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安全合理使用助学贷款。6月2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举办“感恩助学·诚信还贷”金融诈骗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会长梁栋为大家分别从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特点及自我防范三个方面对案例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随后,受资助优秀学生代表“励志之星”耿超南通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广大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最后,助理辅导员张苏琼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有关生源地贷款的相关内容、贷款注意事项和如何进行还款等相关政策,并就贷款、还款方式以及还款日期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学生对贷、还款过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在条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预防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下定决心用行动践行青年学子良好的社会形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