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双方进行教学工作会谈

时间:2018-06-07浏览:522设置

      2018年6月4日,在科文13#525,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与江苏圣理工学院(中方)、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 学院进行了教学工作会谈。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成员有: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应用物理及航空技术研究院副教授Попов Евгений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副教授Зубов Андрей Гендрихович、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副教授Слатин Вадим Иосифович、翻译梁旭。

      中方参与人员有:江苏圣理工学院副院长李顺才、李延龄,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刘文艺博士,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梁晓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常彦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智。

      会议就本科生培养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备忘录。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人才培养和下一步合作办学教学目标,为双方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