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年研究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12浏览:1825设置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并结合我校与俄方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6月9日至6月10日进行了机械工程、光学工程和国际贸易学三个专业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聂恒柱处长,校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王香善副院长巡视了考场并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在复试前工作会议中,汤永怿书记强调了工作纪律。学院与参加本次面试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面试工作中,我院在考生资格初审、复审、专业知识面试和外语能力面试等环节上,加强细节管理,严格把关,科学评分,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开透明。期间来自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的副教授Докукина Анна Анатольевна与考生就外语能力与专业知识进行进一步交流。

本次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我院教学科研质量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储备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