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 第五届“模拟简历面试大赛”

时间:2018-06-18浏览:162设置

为增进同学们对面试系统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的技巧、礼仪、程序,及求职面试的要求。6月9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于泉山22号楼421教室举办第五届模拟简历与面试大赛。

本次活动由第四届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副会长葛培媛、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朱益佳、第五届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副会长王文韬、卢丽担任评委,通过自我介绍、策划展示、问题答辩、评委提问四个方面与面试同学进行考核。面试过程中,评委们就策划问题对面试人员进行提问,就社团发展问题与面试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现场的紧张氛围让面试的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本次活动考察的效果和目的。

本次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更好融入社团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