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第四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18浏览:219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联合中国矿业大学翔宇经管学社、徐州工程学院经济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模拟炒股大赛于5月19日圆满落幕,国泰君安江苏师范大学负责人谢虚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议伊始,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会长梁栋带领大家回顾了比赛历程,经过一个多月的短时间比拼。600余名学子通过不同的途径和专业性的指导,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参赛同学。角逐斗鹿,在三校八百余名选手中,诞生了第一、二、三名以及“优秀炒股学子”。谢虚老师为此次模拟炒股中的优秀炒股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金融证券的兴趣,充实了同学们在金融方面的理论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投资实践经验,不仅达到了学院的期望,还鼓励同学们坚持敢于冒险的精神,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