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2浏览:1103设置

6月19日下午3时,中俄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重点实验室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李锦生教授、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副院长王莉副教授、副院长李顺才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汝光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国内外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周校长还对毕业生的未来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寄语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以示美好祝福。

学院俄语教师代表史磊博士发表毕业赠言,她分享了四年师生情份,对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表现给予了赞许,并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另一个舞台的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201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丁加宏表示,是学校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各位老师的含辛茹苦,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向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期望学生们自立自强、心存感恩、担当责任,用自己所学,绘就美好的人生。

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杜文文同学回顾四年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不舍;她也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毕业生们将带着回忆,带着祝福,在追梦的路上继续释放青春力量。2016级在校生代表朱玄易同学从点滴生活的感悟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之情和祝福之意,并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征程,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周校长为109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包括江苏师范大学纯银纪念戒指、学院设计的纪念袋、U盘及毕业合影等纪念品。全体毕业生在对母校的不舍、学院的感恩和对自己的期许中,将开始迎接人生的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