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0年研究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5-25浏览:120设置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与面试录取实施细则,并结合我校与俄方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5月22日进行了机械工程、光学工程和国际贸易学三个专业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监督检查处马先辉处长、校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黄海涛副院长巡视了考场并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在面试前工作会议中,冯遵永书记强调了面试工作纪律。学院与参加本次面试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今年受疫情影响,我院特采取线上形式对考生进行面试。在资格初审、面试等环节上,加强监督管理,保证科学评分,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开透明。此外我院院长李延龄教授、副院长王莉教授、副院长李顺才教授参加了本次研究生面试工作,充分的体现了我院领导对硕士研究生面试招生工作的重视。研究生的面试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下完美落幕。

本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顺利结束,为提高我院教学科研质量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储备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