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员、学风督查员杨乃虹教授应邀到中俄学院作教育教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5-04-02浏览:316设置

    4月1日下午,中俄学院专业教师教育教法专题辅导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在科文文科实验楼101室举行。学院邀请了校教学督导员、学风督查员杨乃虹教授作题为《高校教师的备课与课堂教学》的讲座,中俄学院全体专业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杨乃虹教授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和研究,从如何备课、如何有效控制课堂两个教师必须掌握的技能方面,按照教学规律和流程,给学院专业教师作了系统的讲解。杨乃虹教授希望专业教师要抱着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吃透教材,触类旁通,主动了解学生特质,科学使用教学方法,让每个学生在课堂上有所收获,让自己在三尺讲台实现人生价值。

    中俄学院将开展系列活动,提高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和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立德树人工程中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