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开展俄语中心教研活动(三)

时间:2015-04-27浏览:175设置

2015年3月25日下午2点,中俄学院在贾汪校区1号楼509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俄语教研会,会议由俄语中心教研室主任金铁峰教授主持,所有俄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内容:

1. 根据拟定的首届俄语大赛策划书,进一步明确大赛流程和时间安排。决定,大一年级在4月2日晚上7点至9点半举行听写大赛初赛,以授课小组为单位,由各位俄语老师组织监场,然后由各位老师统一批阅,最终选出三十名进入决赛的学生名单。大二年级的初赛由授课教师自行安排组织,不再统一时间。决赛初步拟定在4月中旬进行。

2. 根据大一各个班级提供的参加四级辅导的学生人数,决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辅导,由各位班主任担任授课教师,每周六个学时。不参加辅导的学生,要求必须按时上自习,做好考勤工作。

3. 之前各位老师提供的用于编写经济学俄语教材的资料,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各位老师结合当前学生的实际情况,继续修订,选取适合学生,但又有一定针对性,能够提升学生俄语水平的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