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莲娜为中俄学院俄语教师讲解俄语对外国家一级测试

时间:2015-04-28浏览:1171设置

4月22日上午8:40,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教授应中俄学院邀请在贾汪校区向俄语教师介绍了俄罗斯现行的俄语对外国家一级测试,中俄学院全体俄语教师参加。

伊莲娜教授首先对于目前俄语对外国家一级的考试大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就语法、阅读、听力、写作、口语几部分及每部分考察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就学生在考试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对老师进行解释。接着,伊莲娜教授向俄语教师发放了俄语一级测试模拟题,通过实践对我院俄语教师进行培训,并提醒老师在对学生辅导时要把握做题时间。在培训期间,伊莲娜教授还询问老师对于题目的理解,旨在帮助俄语教师全面透彻的理解俄语一级测试的架构体系及考察侧重点。

最后,伊莲娜教授还对俄语一级测试的一些政策进行解释,通过伊莲娜教授细心全面的讲解,让俄语教师对俄语对外一级测试的相关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这将使俄语教师对于学生俄语一级的辅导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成效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