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印象中俄情,筑梦新时代”之红色传承

时间:2018-09-04浏览:152设置

彼得堡不仅有着绮丽的风光,更有独特历史背景和启人缅怀的革命胜迹。在这次实践中,同学们来到圣彼得堡红色革命圣地一列宁广场瞻仰并接受教育。

列宁广场位于列宁大街,是圣彼得堡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19世纪末期,共产党的前身社会民主劳工党在俄罗斯成立,列宁为该党布尔什维克派的领导人,列宁是苏联共产党(布尔什维克)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领袖,苏维埃国家的创始人。同学们在列宁雕像前缅怀和追思这位伟大的革命导师,学习并深入的了解他作为领袖的高瞻远瞩,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坚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的阶级感情,及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在瞻仰完伟大的列宁同志后,同学们深深被列宁精神所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实现中国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