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桂宏校长一行到中俄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5-01浏览:599设置

       4月30日上午,华桂宏校长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社科处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中俄学院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中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华桂宏校长充分肯定了中俄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华校长指出:中俄学院的成立与发展对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学院一是要规范办学,要加速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申报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加分添彩;二是要正确处理好规模发展与内涵建设关系,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创设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环境;三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以前瞻性眼光,做好长远规划。

      座谈会前,华桂宏校长查看了学院办公场地,慰问了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与学院研究生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中俄学院院长朱舜作了题为《高端引领 跟跑世界一流大学》的专题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