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红色导航站”社会实践分队到徐州暴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15-05-12浏览:87设置

  5月9日上午9:00,中俄学院“红色导航站”社会实践分队来到徐州暴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助理辅导员刘思琪带领17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暴雪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的介绍。

  在观看徐州暴雪公司的宣传片之后,总经理张磊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代表作品,并详细说明了徐州动漫产业的“O2O”,从线上到线下,从移动互联网到文化行业展览会的经营方式。张经理同时用“互联网+互联网—合作互赢”的先进理念为同学们打开了全新的互联网思维,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产业这个新兴领域。期间,张经理创业初期的艰苦和趣事也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社会实践不仅让同学们直面创业型公司,感受到创业的艰辛,而且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了解了“O2O”产业和互联网思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参加更多类似的社会实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