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11浏览:527设置

2018年9月10日上午九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李顺才,中俄双方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朱香玉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伴随同学们成长;她同时希望广大新生带上三样东西进入大学生活:一是理想和目标,二是自信和坚强,三是勤奋和努力。在校学生代表凌子然同学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勉励新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新生代表张一凡同学代表全体2018级新生发言表示,要追求卓越,热爱生活,心怀感恩,努力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典礼进行中,汤永怿书记、侯铁建院长还为2018级家长委员会12名委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寄语全体新生提高认识、树立目标,付诸行动、持之以恒,把握机遇、铸就辉煌。

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