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健康教育

时间:2018-09-12浏览:272设置

911日上午8:30,校医院张素琴院长在敬文报告厅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作了关于健康教育的主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大学生与校园就医、大学生与居民医保、大学生与校园常见病的防治和大学生与应急救护展开。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工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医院,徐州市医保定点医院。讲座期间,张院长特别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对艾滋病感染的趋势进行了分析,对于新形势下艾滋病的预防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能够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来看待艾滋病,同时也更加清楚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在讲座接近尾声时,张院长为同学们放映了一则有关应急救护的短片,并以此为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2018级新生的疾病预防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健康保护知识,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