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学籍管理与学分修读

时间:2018-09-13浏览:263设置

913日下午4点,教务处李亚东副处长在敬文报告厅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8级新生作了关于学籍管理与学分修读的专题讲座。

李处长引用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篇,并为同学们解读“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抓教学秩序”、“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坚决取消清考”和“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健立健全盲审制度”三个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政策。接着李处长对学分修读、转专业、跨专业选课、免修免听、创新创业、学分绩点、选修、考试补考和重修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李处长为同学们具体展示了如何使用教务系统。

通过本次学籍管理与学分修读的专题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学籍管理与学分修读的制度及具体操作,让同学们更加端正学习态度的同时,也为下一步选课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