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抗疫使命,传青春力量|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9浏览:258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疫情中以平凡之力成战“疫”之功的奉献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在时代考验中蝶变与成长,2020年12月28日早上7:00,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了以“担抗疫使命,传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团委葛大伟书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张存钊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部分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张存钊副书记主持。

早上7:00,旭日东升,其道大光。国旗班护旗方队踏着乐声铿锵有力地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随后,中俄学子表演舞蹈《中俄携手 共抗疫情》。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重现了逆行者们将爱汇成希望,用热血驱散严寒的壮举。歌颂了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生护士们,赞扬了中国社会各界在新冠疫情下顽强抗疫的精神,表达了中俄学子对逆行者们崇高的敬意。

接着,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最后,在2020级学生代表热血激昂的朗诵《中国力量》中,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齐声朗诵,声情并茂,饱含着满满的爱国情怀与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唱响了青年学子献给祖国母亲的美好赞歌。

抗疫勇担责任,青春不负韶华。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使中俄学子更加坚定以抗疫英雄为楷模,树立英勇无畏、不惧艰难和勇挑重担的决心,引导中俄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勉励学子立德修身、奋力拼搏;呼吁学子争做新时代青年,以小我成就国家大我,以奋斗换取国家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