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8浏览:39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6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文13楼402教室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本次党课学习由学生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为了和平》真实再现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历史画卷,展现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和捍卫和平的坚定决心。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赵元振同学说:“《为了和平》以国际视野、时代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党员王聪慧同学说:“《为了和平》向我们深入展示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最后吴老师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吴老师指出,抗美援朝战争过去70年了,但是这场战争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却弥足珍贵。全体学生党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在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影响下,不断激励自己,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