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09-28浏览:257设置

9月2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李顺才副院长主讲,侯铁建常务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李延龄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全体教工参加了座谈。

首先,我院师德模范获得者李顺才副院长围绕如何做一名好教师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经历,作了主题发言。李院长利用自己鲜活感人的事例,从教学、科研、管理等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她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注重言传身教,以仁爱之心,以爱育爱,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随后,侯铁建常务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李延龄副院长分别与在座教师畅谈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如何从自我做起,做师德表率。

接着,参加座谈的教师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谈了各自的想法,表示今后要苦练教学基本功,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引导学生,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最后,汤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希望学院每位教师都能“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切实履行好教学、科研、服务的使命和职责,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上新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