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28浏览:434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精准开展警示教育资料选编》部分内容,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剖析了个别典型案例,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对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筑牢了党员们的思想防线,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