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专业学院联席会

时间:2021-01-28浏览:241设置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专业学院联席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合作专业学院教学院长以及教务秘书参加了本次联席会。会议由李延龄院长主持。

首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存钊对专业合作教学经费的使用用途及使用方法做出了解释说明。然后,与会人员就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排考以及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排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共同商讨出合理的排课、排考时间及方法。

会上,各学院还指出了教师教学过程以及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比如:部分教师对学生缺乏管理、学生课时较多、学习压力较大、对学习缺乏兴趣、以及考试科目较多、考试时间安排不合理等。针对这些问题,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提出,将于假期前召集六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完成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更适宜中俄合作办学学生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本次联席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与各合作专业学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理清了学院目前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今后共同培养“专业+俄语”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