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时间:2021-01-28浏览:342设置


2021年1月18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副院长李顺才、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因果、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负责人马秀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孟跃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邹伟、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张炳辰出席会议。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为指导,围绕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目标,培养契合“一带一路”倡仪的国际化人才,坚持“融合,共享,卓越”的办学思路,构建以“新工科”为背景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然后,各专业负责人阅读了《关于修订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形成共识,考虑到中俄合作办学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还需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学习压力较大,所以应注重过程性教学,适当调整学生课程及考试形式,在不降低学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为学生减轻负担。

此次会议确定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明确了学院中俄学院办学人才培养的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