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踊跃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0-27浏览:159设置

2018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的运动会中,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全体同学的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荣获体育文化展示奖三等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方阵结合专业特点,并用体现合作方特色的俄罗斯舞蹈,以小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秉持的“深化合作,融通中俄,创新发展”理念。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学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那一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其中,李翔宇同学以12.06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一百米第三名;吕维维同学不如众望,取得了男子200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张凯同学勇战劲敌,荣获男子800米第七名;韩磊同学以5.3m的成绩获得男子跳远第八名。赛场上的一切成绩,都是所有运动员们辛劳的汗水和不屈的意志拼搏得来的。我们为他们喝彩,我们以他们为傲!

本次运动会增进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朝气蓬勃发展的魅力,激励我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