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08浏览:161设置

117日下午4点整,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于17号楼200B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辅导员吴雪婷老师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训部部长李苏宁同学主持。

全委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会主席凌子然同学进行发言,他先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又对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发言中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于学生的组织,每位成员都应端正态度,延续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接着,团委副书记赵元振同学作了2018-2019学年度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团委的工作要求。随后,学生会部长代表付雅婷同学和学生会干事代表韩鹏轩同学分别阐述了对工作的理解,并表明工作态度和决心。最后,辅导员吴雪婷老师强调学生组织的每一位成员要善始善终,希望全体同学的综合能力有一个较高的提升,全体成员均能以一个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挑战。

此次会议,旨在规范学生组织的工作作风,明确学生组织应具备的使命、责任与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发展会取得新成就,书写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