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师教学评优赛督导专家点评研讨会

时间:2018-11-13浏览:303设置

      为帮助年轻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站稳大学讲台,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科文13#525会议室,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师教学评优赛督导专家点评研讨会,邀请学院督导组杨乃虹教授、姚国天教授、朱正梅教授就此次教师教学评优赛进行专家点评,学院教学院长李顺才、教务秘书刘松及15位参赛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三位专家指出,我院参赛教师都能做到教学有规划、课前有准备、上课有互动,对所讲授的课程内容熟悉,教姿教态端正,符合一名大学教师的基本要求。但同时也指出因为我院大部分教师教龄短,经验不足,对课堂节奏的把控不是很到位,板书和PPT的结合不是很理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赛教师从自身找缺点,从自身找不足,深挖深究,自我批评,为下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