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4-01浏览:10设置

      根据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我校申报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群中“面向中俄语言国家的融通工科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的要求,落实项目建设任务,我院于2021年3月25日15:00,在科文13#525举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新工科”建设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闫长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胡福年、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学副院长李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延龄院长主持。

      首先,李延龄院长指出,本次经教育部审批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目标高、建设任务重,希望各专业学院能积极配合项目建设,落实到位。

      接着,李顺才副院长向各专业学院提出要求,请他们结合俄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课程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华盛顿协议等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对专业类、数学类、法学类、物理学类、经济学类课程建立国际标准,以达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悉国际法测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最后,专业学院院长表示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将在学院大力推进,接着针对文本提出了一些修改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