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第二讲如约而至

时间:2018-11-09浏览:223设置

11月7日下午两点,“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第二讲在中俄学院525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德教授作学术报告,由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副院长李顺才及全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文德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经验,做了以《与青年教师谈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为题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社科基金项目及其分类、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及其准备、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修改、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报送及其后期关注等几个方面。张文德教授指出,各个等级的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难易程度不一,需要结合自身情况而进行合适的选择。同时,张文德教授还提到关于项目类型的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项目类型对于申请人的年龄、学历、地域等客观因素的要求与限制。最后,张文德教授就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给予青年教师许多宝贵建议。

汤书记对张文德教授的演讲做了总结。张文德教授的演讲提纲挈领、针对性强,对青年教师申报社科基金项目有非常切实的指导意义。报告极大地调动了老师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热情,对学院青年教师申报社科基金项目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