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2015年度学生组织换届顺利进行

时间:2015-09-19浏览:150设置

  9月18日,中俄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社团换届面试以及第二届团委成员选拔面试竞选活动在文科实验楼107顺利进行。因任期届满等原因,为适应新时期学生工作的需要,促进学生会、社团及学院的发展,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此次环换届面试由中俄学院党总支王夫寿副书记,辅导员周燕老师、团委朱杰老师担任面试主考官。

  此次学生干部选拔,沿用了学院选拔学生干部的方式,以“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全面考察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竞聘学生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很宝贵的人生经历。

  在此次面试中,候选人条理清晰地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态度和工作规划,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他们的沉着冷静、彬彬有礼,展现了中俄学院学生的素质,也赢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学院将根据面试分数、民主测评和一贯表现决定选拔结果。


返回原图
/